瘸腿行遍紫禁城從北京旅遊回來已經十餘天了.朋友問:這一週你們走在"天子腳下"一定賞盡中華文化的千年風華, 很棒吧?!很多人等著看照片.也等著聽安ㄝ分享遊記.但是----------累ㄛ~回來足足睡了一酒店打工個禮拜.女兒就從美國回台過暑假了.又忙著敘天倫.目前還是養精蓄銳.預備開車環島探親訪友.再去找個山上小住一下.去北京之前.我問神:我去好嗎?(每次我都會問.也都順服神的意思.)因為老公在二月初才發生酒店兼職急性心肌梗塞的事.真怕他不堪飛行或旅途勞累.神說:妳若是去傳福音或是去受裝備就可以去.我心裡想.那就不去北京.等教會舉辦個以色列聖城之旅或是--------最後經不起好友遊說勸說.就人情壓力勝於跟隨主燒烤的決心了.好像貪心的巴蘭先知.一再禱告與神求情講理.就是要上帝聽我的.結果.神說:那就去吧!安ㄝ只有祈求千萬保守老公平安.沒想到安ㄝ自己一到北京就跛腳了.偏行己路是會被上帝打屁股的.從北京坐快速烤肉食材火車到天津.再到秦皇島.承德.再回到北京市.相片有數百張之多.也只能略略瀏覽幾張.上傳好慢ㄛ~紫禁城除了幾個大寶殿的外觀雄偉以外.皇宮內院真是破落不堪.聽地陪講很多清宮秘史.慈禧太后.李連英.珍妃(烤肉原來不是投井自殺死的)------------垂簾聽政.皇室相殘.後宮淫亂紛爭事多.唉!唉!唉呀~難怪孫先生要起來革命啦~出了紫禁城就是天安門廣場.後面那張相片上的人.實在沒有我的老公帥啊!!天安門廣場之大.超居酒屋乎原來想像.想當年6月4日.坦克車開進來--------驚動全球事件----21年了---安ㄝ柱著雨傘拐杖.早晚吃一顆止痛藥.禱告.求主憐憫.足足痛了三天三夜.北京奧運會場-鳥巢.千百條鋼骨外型結構.很難維護清潔吧酒肉朋友?內裡就是個球場加跑道.看台.我們全體買票進場.只上個廁所.拍個照就走人了.大陸豈今仍然廁所文化不長進.不是無門就是門壞了.他們有門也不關門.唉呀呀!!!會場旁有這麼一棟有型又有名的龍型建築.聽說是東區燒烤台灣的李祖原建築師設計的.人才外流啊~這是天津火車站前.我們這豪華團坐的是全世界最快速火車來天津.來到慕名已久的狗不理包子本店.那個包子呀~真是不好吃.真是拿來丟給狗吃.狗都不理. 頤和園的後花東區居酒屋園就漂亮多了.頤和園的湖面很美.慈禧太后還築水道直通紫禁城往來.湖的四周圍楊柳青青.飄著揮不走的柳絮.其實.全北京城都是柳絮紛飛.亂容易呼吸道過敏的.所以他們現在改種值錢的銀杏樹了.章回小說.下燒烤回分曉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11cfp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