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上海寶山萬達廣場出現一群戴著口罩的年輕人,熱情邀請來往市民免費領取防霧霾口罩。有趣的是,他們的口罩上都寫著“霧霾不走,我走”的字樣,吸引大批路人圍觀。據瞭解,這正是穹窿山舉辦的“我要大口‘森’呼吸”口罩派發活動。市民不僅可以免費領取特色口罩,更可以憑所領取口罩參與現場互動活動。短時間內,即有不少市民參與到現場互動活動中,戴著 “霧霾不走,我走”創意口罩走在上海街頭,成為當今霧霾肆虐城市中的一道綠色風景。
  森林游戲PK霧霾天 多樣互動游戲精彩紛呈
  活動現場,不少路過的市民躍躍欲試。凡領取“霧霾不走我走”創意口罩的市民,即可參與現場互動。不少路過的市民,或三五成群或情侶搭檔,很快融入精彩紛呈的現場互動游戲當中。其中最吸引人的當屬森林游戲了。
  不少參與者紛紛拿起綠色球打擊背板。很快,猶如霧霾天氣一樣暗淡無光的背板呈現出綠色大樹。原來,這正是活動主辦方——穹窿山——針對當前霧霾天氣而設計的游戲。以樹木為背板,樹葉部分輔以白色粉末,看不出樹葉的顏色,參與游戲者用綠色的球打擊樹葉,白色粉末掉落,就會還原綠色的樹木。新穎創意的互動活動,不僅為大家對霧霾天氣的厭惡情緒提供了發泄方式,更將穹窿山大口“森”呼吸的綠色理念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  現場參與活動的張先生表示,現場氛圍很好,玩得很開心。他說:“昨天還在微博上看到有無錫的朋友帶了“霧霾不走我走”的口罩,感覺特別有創意!結果現在居然逛著街,就有個妹子給我發了一個“同款”~哈哈!剛玩了那個互動游戲,很有趣啊!”
  穹窿山腳下 大口“森“呼吸
  作為此次活動的主辦方,蘇州穹窿山風景區負責人介紹,該活動旨在通過一些有趣健康的互動方式,為陰霾城市帶來一絲綠意清新,鼓勵大家走進自然、大口“森”呼吸。城市中快節奏的生活和越來越嚴重的環境污染,讓不少都市人身心疲憊。遠離霧霾、在天然氧吧享受綠色生活的“我要大口‘森’呼吸”活動,正是為大家提供機會,感受“森”呼吸的暢快淋漓。
  穹窿山地處姑蘇西部,作為國家5A級旅游區,全國首批國家級森林公園,擁有99%的森林覆蓋率、50000多個/立方釐米的負離子含量,是一般空間負離子含量的400—500倍。景區PM2.5值僅為20,被稱為“城市綠肺”、“天然氧吧”。一直以來,穹窿山以綠色植被覆蓋廣、物種豐富聞名,是名符其實的城市郊邊原始森林。可謂與森林的距離,只在呼吸之間。作為養生勝地,穹窿山景區內還設有配套完善與景區風格一致的高級養生會所,羅浮山莊和望湖園,讓您坐擁吳中之巔,品穹窿清茶,一覽太湖美景。
  來源:中國網魅力中國
   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穹窿山“我要大口‘森’呼吸”活動 上海街頭展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11cfp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