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中 開學了,閃亮的日子不能看首播 夜間新成屋部生活其實沒那麼輕鬆,一睡醒來動動就快上學了 屁股真的會爛掉,因為頂住商房屋溪到淡水真是太遠喇 ~~~~~~~~~ 還有阿辰你真是嚇死我, 無預警的留婚禮佈置言,不過我很開心喔 !!! 老師發飆中不打了,掰掰 好累的搭完車終於回到小型辦公室家,在古亭遇到笨冠一起回家,夜好黑 雖然很認真的在上課,可是好累,我西裝外套不能翹課,要規定自己,至少轉學考要考的科目不能翹。  要好好找個賣房子工作了,在找不到只好去做飲料店,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再做飲料店了 肩膀面膜很酸,我身體老了,死人錚我不在你要認真唸書,好幾天沒看到詠毅楷楷好酒店經紀想念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土地買賣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找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11cfp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